木村果然還是我的偶像!

 

 

這故事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宅男教師蛻變成型男首相的過程!

不過這樣講好像有失公平

不過木村再怎麼宅還是有型啦!

離題了!

我覺得這不太算是很長篇的日劇  (至少我看的還挺快的)

我覺得日本人很會營造情境

在日常生活當中覺得不可能的事他也是能營造的出來

我覺得在『CHANGE』與『HERO』都有個相同的元素

那就是 "魂"   太深奧嗎?

那就是 "燃燒的小宇宙"   還是聽不懂嗎?

那就是一股 "堅持"

不一定是要一個很高的職位、或許一定是個風雲人物

而是你可能一開始並不是很起眼的小人物

當你一直默默的做所謂 "對的事"

那 "對的事" 也許在一般人的眼中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也許是一件大家都已經覺得微小到不行的事

但是他還是想要去改變

只因為他覺得那是不對的!

之後這股熱情就開始漫延開來

開始影響到他周遭的人!

開始一起做 "對的事"

 

 

有時回想到現實的世界

總覺得這樣的事不會發生

如果發生了...

大概也會覺得是 "奇蹟" 吧?

或許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奇蹟不會發生在自己的周遭

所以就不會堅持自己的熱情!

也許進了社會

實際了一點、現實了一點、會變巧了一點

不過真的要維持這樣的熱情,還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傻勁的

畢竟有時這社會是不太容許 "不大一樣的人" 的

 

 

木村  加油!

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