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親眼目賭的『銀河』,原來真的存在!

 

上面這張照片不是合成的

也不是用哈雷望遠鏡照的

而是真的能在地球上,用肉眼看見的!

驚訝嗎?

我很驚訝!

這銀河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希望能親眼目睹的!

如今這照片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除了震驚外

還是震驚!

 

 

現在回想到小時候,我還算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時

我的夢想

第三名:運動家

第二名:考古學家

第一名:天文學家

也許我若成長在美國的環境當中

真的有可能往第一二名走

但是我是成長在台灣

一個比較現實的台灣  (也不應該說現實啦! 比較實際的台灣!!)

所以從小到大總是要想一個可以糊口的夢想!

要不然怎麼孝順爸爸媽媽呢?  (也許這也是爸媽的詭計吧! 哈~XD)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天空

夜空!

星空!

 

 

回到正題

這照片的作者 Novalien 去撒哈拉沙漠所照的相

沒記錯五天花十二萬元  (機票就六萬了)

看來想一圓銀河夢要花十二萬大洋呀!

撒哈拉

你等我~~~

 

作者還有許多美麗的照片,大家也去看看喔~

撒哈拉的星空下

Novalien 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