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老張說的對  (他就是老張)

做事真的要聚焦...

要不然就會像無頭蒼蠅飛來飛去 




總算是知道前一陣子為何低潮了  (應該是知道吧?)

因為總覺得無力感很重

還沒找到第一個客戶的心裡的疲憊  (非基金的)

業績壓力的疲憊

夜訓的疲憊

上菁英班的疲憊

考投資型考試的疲憊

我不是在抱怨

而是當一堆事情往你猛撲過來,而自己卻無力承擔的感受

或許我還沒適應吧!





今晚我考投資型考試的公司考

不用等成績出來我已經知道我考砸了

雖然之前就知道要考公司考了

但我卻有意無意的去逃避

然而...

我得到教訓了!

因為還有人等著讓我來幫他們投資基金

但卻因為我心裡面的逃避

害得別人也跟著我delay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要開始聚焦了

是否聚的漂亮?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非做的好不可

因為...

還有人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s925 的頭像
    joss925

    Paradise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