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忍受你偷偷摸摸

但我無法忍受你眼裡沒有我!

今天你惹到我算你衰...




家裡出現老鼠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從小到大不知道出現過幾次了

而且小時候還會有一些小強在家裡亂爬

有天不知道為何?

小強全都不再出現了!





如今家中出現老鼠

因為自從我爸過世後

家中幾乎算是無大人的狀態

因為家中三個人都很忙

於是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整理

所以出現老鼠也不足為奇





如今

今晚在我看電視的時候

老鼠他大剌剌從我跟電視中間爬了過去

這下惹到我了

平常我看不到就算了

如今你如此猖狂

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現在的情況就是

不是你自動離開我家

要不然你就不要被我抓到!

因為如今的你

只能夠以死謝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