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親戚聽到我想要離開大同

每個人的第一句:為什麼?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不能靠兩萬六過一輩子!



接下來第二句一定會問

那你想做什麼?

不假思索

       我要做業務...





於是親戚會開始跟我分析先做個工程師學一個技術

大同很穩定呀! 為什麼不再做下去呢?

業務很辛苦呀! 而且薪水不穩定呀!

而且你總不能當一輩子的業務吧?

是呀!

我總不能當一輩子的業務呀!

但是我總不能一輩子在大同領兩萬六呀!

而且在大同

我不快樂!!






在大同

要領到四萬以上要幾年?

10年? 20年 30年?

害我還被朋友調侃 "兩萬六你活的下去?"

我明白

我親戚沒有惡意

我好朋友也沒有惡意

只不過看的角度不一樣罷了!





輕鬆的領兩萬六



壓力大且辛苦到爆肝的領六萬二

我會選那個?

我會選六萬二

畢竟

沒有壓力不會成長...





我只知道

業務

或許不會讓我領到六萬二

不過有機會...

但是在大同要領到六萬二

或許等我一腳踏進棺材那一天就有可能! XD

所以

我選擇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s925 的頭像
    joss925

    Paradise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