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制反應我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吧!

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當大家都知道約制反應時可是自己卻都被約制住了...




昨天陪學妹聊天

發現他的男朋友被她小小的約制住了!

當我知道後

我就教她再怎麼去更約制她的男友...

反正我沒差

被約制的不是我

痛苦的也不是我! XD





約制真的是很神奇

就像平常固定時間做一件事

可是當今天時間到了沒事做...

心就會癢癢的! XD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被約制過幾次

只不過大多數的人會把它視為理所當然或是習慣

至於套用在我身上有用的機會不會

因為我喜歡玩個反約制... (真的很機車)

只不過心甘情願被約制的還是有

唉...

"愛丟卡慘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