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決定了

六月底離開大同!




六月底要離開大同

那我現在找到新的工作沒?   沒!

那還沒找到要不要等找到再離開?   不要!

那你之後想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不知道!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對話...別理我!





我發現

我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喜歡給自己留退路

不管是感情上的事

還是其他里里渣渣的事...

雖然說感情上的事有妥協過一次的經驗!

但我那一次學到的經驗是...原來不能妥協!

反正...

沒差!

自己做的決定也許將來會有後悔的一天

但正是因為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更不能後悔!





我真愛這樣的自己!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s925 的頭像
    joss925

    Paradise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