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Good Player

I`m not Good Player

I`m not Good Player...




崑山電機vs南台電機 @成大

那一場我們只有6個人要打完全場的比賽
那一天很熱
因為我先發的狀況會不好
我自己也知道

在上半場結束
我們輸十幾分
大家好像都有點累了
於是輪到我上場

連續3個3分球把氣勢拉起來
拼命的搶籃板球
拼命的拼命
那一場我們打贏了
不是因為我...
是大家一起打贏了那一場球
大家為自己勉勵為"硬漢"




3on3 @崑山

輪流進攻,先得15分的那一隊先獲勝

我、小馬、健銘一隊
我們對上了胖子中鋒
幾乎抵擋不住他們在籃下的攻勢

12:13
我們落後一分,輪到我們進攻
我們只要一個失誤就是準備落敗

健銘在籃下要球
小馬往裡面切
我往三分線跑
小馬一個傳球pass到我手上
我沒有遲疑的出手

比賽結束!




PTT球隊vs台(北?)體學生 @中研院

打四節,一節15分鐘

人很多
我選擇第二節換我上場

過程不是很記得!
因為殺到眼紅了

中距離45度跳投
快攻上籃
三分線
狂砍狂投
是後來打完第二節中場休息
記分經理才告訴我我得了19分
當時球隊打四節的比賽沒有人有得過20分

雖然說是對體育系的
但是他們也不是都是專攻籃球的
而是什麼運動都有
所以也就是跟體力比較好的人打球罷了

雖然說純粹友誼賽
只不過也只打到第三節準備開始
球隊中就有人因為一些肢體衝突吵架
最後比賽不了了之




PTT球隊參加天母比賽

落後一分
第四節快結束

搶到籃板球快攻
我切入上籃

沒進

時間到...




國中班際籃球賽 @中山國中

什麼都忘了
只記得總冠軍第一球快攻上籃被犯規
進算加罰一球
也進
把班上的氣勢打了起來

肌肉很酸、痛

但是

很過癮




還記得下大雨籃球場只剩我們幾個在打

手扭到沒力換左手投

中午被罰打掃跑去打

每一節下課的十分鐘

每個早上

每個放學

都在籃球場度過...




打球我並不會特別在意輸贏

因為我愛的是跟朋友在球場上的感覺

一起贏得勝利的感覺




什麼時候投了第一球而愛上籃球的?

我忘了

只不過對籃球的這種熱情

我想我一輩子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s925 的頭像
    joss925

    Paradise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