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踏入保險業當業務

還是買保險的保戶

甚至是沒有能力買保險的家庭

每個家庭、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




就像菁英班裡面的一個同學

他說他從小是一直都冷眼看世界的!

他總覺得人與人之間只因有利益而存在

但是他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他的"公主"

公主教會了他什麼是愛

他也很開心的過著那一段日子

直到前陣子他加入了南山

但是公主不喜歡保險業

但他知道保險是可以幫助人的工作

他們都堅持己見

最後

分手了!

他不後悔因為這樣而進保險業

他只希望有一天公主可以了解他的工作

是真的可以幫助人的!




若是要在講到保險故事

真的是多的講不清

不管是怎麼樣的故事

都是讓人覺得感動的!

只不過真的需要幫助的家庭

保險對他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

他們禁不起一次的風險

但我們該怎麼幫助他們呢?

我現在不行

但我成功之後可能可以!

我等我將來真的成功的話再回頭試試看我的方法是否可以

真的可以的話

我希望這一份心可以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