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在保險的這一條路上已經不是一個人走了

我還背負著其他人的期望

這一種感覺很奇怪

有一點沉重,可是卻又很踏實!




最近我在幫朋友看保單

因為有一些朋友的保險都繳了不少錢,但是卻不知道買了什麼東西

所以我也很樂意的幫朋友看保單

但是有一些保單不是遺失就是忘了在那

所以就無法很齊全的了解

在告訴他無法很了解他的保單狀況時

不知道怎麼聊一聊聊到他希望我可以做的好

因為進南山也是他之前的計劃之一

只不過他覺得他自己無法跨出自己要當業務的那一步

所以我就有一點變成他的期望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榮幸

畢竟自己要去完成別人無法完成的夢

那一種感覺很難言喻

因為那是一種信任、托負的感覺

有一點沉重

卻又是那麼的踏實!




其實在到現在的這一段時間

有時候真的會質疑自己行不行?

但是一想到自己還有其他人的支持時

我又會把自己攤在公司椅子上的自己挖起來

叫自己積極一點

不要惰怠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除了菁英班為我打氣的同學們外

還有瑜璟、紅毛、阿牛、瓊英、宜蒨等人對我的期望!

我會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