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被人道德勸說了!

算是難得的

畢竟我做壞事都偷偷來的



故事源起自於上個月25日

找了阿牛聊天聊到兩點

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經過紅燈經過警察

所以紅單也不小心寄過來了...




故事二

十一月中的時候

堂弟為了慶祝生日

所以不小心的開車並且不小心的撞到旁邊的東西

堂弟因而住院...

也幸虧自己只有肋骨斷裂

也沒有撞到人




故事三

朋友的堂哥不知道為什麼

不小心喝了含有酒精的飲料

所以也就不小心的車禍了

細節我不清楚

目前人在加護病房




其中的關連性

一、大家都愛貪杯

二、有保險的沒事;沒保險的出事




我並不是強調因為喝酒開車有保險就有用

因為酒駕發生意外保險不賠 (意外險的部分)

重點應該在不應該酒駕

畢竟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

更會讓家人擔心

所以...

喝酒別開車了!

你問我喔?

我呀?

哈哈哈

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