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敗了!




我只能說這一本書

男人應該要看

女人不可不看!

裡面很多論點...精闢

不管妳現在是否在戀愛還是單身

看一下吧!

如果妳能做到裡面講的...

我只能說妳屌了

因為將來妳在男人界是很吃香喝辣的!

這本與"放鳥過來"比較起來的話

"我是女王"是老少咸宜呀

畢竟"放鳥過來"比較適合...轉過大人的人看啦!






我只能說我幸虧買了這本書來看

來讓我 LEVEL UP 一下

來反制一下

要不然就不好玩了呀~

哈哈 XD






裡面有幾句話寫到我心坎裡

我就送給我幾個不同的朋友

記得...

請對號入座




我們都知道,承諾不一定會做到,但至少,要有開口說承諾的勇氣


---


我們總是自負的以為可以簡單的愛一個人
但到最後才發現
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與人性的無奈


---


如果他真的覺得你很棒,他怎麼可能會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