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嚇到了...




玩惡靈古堡要怎麼玩才好玩呢?

首先要在晚上玩

但是把燈都關上

音量調到比平常大聲就對了啦!

只不過我被嚇到了

但不是被遊戲嚇到

而是被我老媽嚇到...






話說有天下班後我在努力殺殭屍拯救世界

就在走地圖

殭屍也被我殺了一個段落

突然有個門打開的聲音

我吸了一口氣

想說怎麼不是電視發出來的聲音

一看家裡的大門打開了

殭屍要走進來了嗎?

不是...

是我媽回來了......

看來我有點惡靈古堡症後群





對了

妹妳最近壓力好像很大嘛

燒一下好好解壓一下

我想妳心情會好很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