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鎮

小阿鎮滿一歲囉~

 

這是我的小外甥

他今天實歲滿一歲囉~

做舅舅的真的是太開心了!

想起他剛出生

想起他第一次把我大姆指拿去咬

想起他第一次被我抱著抱著就睡著

這一些感動真的是印象深刻

 

 

我也不是第一次當舅舅了

跟我很親的外甥也有幾個

目前就阿鎮最小

雖然目前看不出什麼跡象來表示他與我很親啦! XD

不過我還是很疼他的喔~~

雖然他還感受不到吧!

哈哈哈

不過每一次會鄉下都一定要抱抱他才會開心

不知道我將來如果有自己的小朋友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聽說阿鎮現在已經會叫爸爸了

我也叫我姐夫一定在清明節前要把阿鎮訓練會叫舅舅

這個當舅舅的一整個就很虛榮!!

哈哈哈~真開心!

 

 

阿鎮~

生日快樂

如果說舅舅有對你什麼期待

最大的期待也就是希望你有一個非常快樂的童年

將來遇到什麼挫折不要怕

舅舅幫你扛 (好像太溺愛囉~XD)

不過為人要正正當當的

當個父母的好兒子、舅舅的好外甥

(會不會太老氣呀? 哈哈哈~我果然是老人一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