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 

話說我真的不小心進了急診室

 

我想並不會有人喜歡進急診室

畢竟在這看到的多半是悲傷的事情

但今晚我就進了急診室

 

 

話說起來是有一點離奇

也有一點搞笑

起因在於我洗好澡後用洗面乳洗臉後

結果

洗面乳的顆粒就莫名其妙的跑進眼睛裡

而且還跑進了最難用水沖掉的上眼鹼

我真的吐血了

用水沖了半小時還是沖不掉

沒有辦法只好上急診室請醫生幫我挑出來囉!

我想我下次挑洗面乳還是不要挑有顆粒的比較好!

 

 

第二天

我朋友也問了我昨晚的事

他說:你不是也有個地方有長個東西

(疑似淋巴腺腫大,不過那邊卻沒有淋巴腺)

有沒有順便看呢?

對齁~~

我怎麼沒有想到呀?

又要找時間跑醫院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