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累了  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我也去回想了自己的幸福時光

發現出現了很多段的幸福時光

反觀

這幸福時光是與家人一起渡過的

卻是不多!





而每一段幸福時光

也都代表著一個階段

而陪我渡過這一些時光的歌手

有劉德華

有周華健

有伍佰

有五月天

有戴佩妮

有水叮噹

有邦喬飛

有好多好多歌手陪我渡過

而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

不過也真的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那時的五月天、Penny、水叮噹都是發第一張專輯呢!!





不知道那一年帶給我幸福時光的人現在過得如何呢?

而我是否又有帶給別人幸福的時光呢?





官方網站: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三立都會台:8/8 起每週六晚間 10:30

台視:8/7 起每週五晚間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