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里約熱內盧基督像

主任訓聽到了一句很棒的話!

 

 

 

請賜給我寧靜,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

請賜給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也請賜給我智慧,去分辨其中的差別

                                                          - 紐約協和神學院尼泊爾教授






這一次的主任訓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也再一次體會到當初菁英班的感動!

原來還有那麼多的高手等著你去請教

原來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在這一條路上奮鬥

原來還有那麼多人有為他人守候人生的心






這一次雖然說自己到下午三點半過後又被周公找下棋

不過還有有努力的撐下來!

雖然兩天整天課程只有請到兩位講師

但是

真的就學不完了!

在講師的身上學到的不僅僅是經驗

更學習到他們對工作的態度

真的有震撼

也感動到我!






最後

大家也期許在明年的七月襄理訓

我們這一組可以再見到面!

大家~加油!

阿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