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把過去的心情整理了一下!

 

 

昨天就突然把過去大部份的網誌都打開了

看到了許多過去的心情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徬徨的

低潮的

憤怒的

悲傷的

不管是好是壞

都坦然面對承受

畢竟那才是最真的自己

也感謝在當時陪伴我的許多朋友同事

在那最不如意的時候陪我走過

真的是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

 

 

今天又在與媽聊天

聊到我爸對小孩那邊好

那邊與我媽的想法有衝突

就拿一個例子來說

當初我媽是想給我們辦助學貸款

想讓我們自己學會去把自己的學費出社會繳清

但我爸是想說不想讓我們一出社會就有負債

所以他堅決不給我們有學貸

這件事情說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我了解我爸的苦心

因為他是愛子心切

自己又是艱難困苦的走過來的

所以我可以理解我爸的想法

我也了解我媽的苦心

因為她要讓我們自己學會獨立

學會知道父母今日給的一切都是辛苦工作才得來的

所以要學會惜福

所以我也可以理解我媽的想法

我的爸媽都是為了我好

我很感激他們

雖然平時說不出口

但我還是想告訴他們:爸 媽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不敢說自己長大了

雖然也年近三十

卻是一點成就也都沒有

這是令我深深慚愧的一點

但我不因此而氣餒

我還得更努力才行

自己想過好日子並不會從天而降

而是要靠自己雙手打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