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該因為這個社會讓自己圓滑一點

還是要堅持做自己?

即使旁邊的人都不喜歡你也一樣?

 

 

自己,是一個單一個體

有菱有角有性格?

社會,是一個多數個體

裡面什麼性格的人都有

有好的壞的熱情的冷血的誠懇的虛偽的

什麼人都有

 

大多數來講

大家當然是希望個體能融入一個大環境

我贊成

但如果為了融入這一個大環境

而要讓自己戴上一面面具

是不是太累了一點呢?

 

所以

堅持做自己

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太累

因為

我不想戴上面具去面對人

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的熱情因為面具而消滅

因為

我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