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很黃金!


今天...媽因為與永豐銀行的小姐關係還不錯
所以永豐銀行就送了我媽兩張黃金甲的票
本來我媽是叫我找個朋友去看
但是一方面周遭朋友不是一對的
要不然就是...純朋友
總而言之就是要盡孝道
所以找媽一起去看囉!


【滿城盡帶黃金甲】是由張藝謀所導演的
所以裡面的磅礡的人潮氣勢也由【英雄】所傳承下來
一樣也是【英雄】的武術指導程小東
所以在大王與元杰的對打就可以看的到一點影子
還是一樣很精彩!


這一次也把宮廷裡面的勾心鬥角與皇室的無奈都深刻的描寫出來
就像是太后覺得自己沒病,卻一天到晚的喝著藥
大太子想要去過著平靜的生活卻無法實現
二太子想要盡孝道卻又要與父王反目成仇
三太子想要有所表現卻沒有人注意的到他
這一切應該都是因為極權的統治下
所扭曲的人性吧!


也拜科技所賜
我超愛大王的刺客夜襲蔣太醫那一段
大概是把刺客變得像日本忍者一樣吧!
但也替那些刺客覺得可憐
一樣是刺客
卻因不同的派系 (大王與王后)
就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對方打死


而另一段也是很喜歡的就是元杰叛變大王那一段
那麼多人
一個手勢一個句口令就可以把整個部隊操控
也是很厲害的!


在古代大概就是那麼殘忍
只要是與自己的理念是不一樣
或者是背道而馳的
就只有消滅才能了事吧!


總結來說
這一次張藝謀敘述故事的技巧更像好萊塢
過程緊湊沒有冷場
也把國片推向了另一個高峰
現在的我也越來越對國片有所期待
也希望將來國片的水準可以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