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我愛這一家店的氣氛風格

 

 

 

Rainbow 位於台北捷運藍線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子內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

只不過之前不是太早經過

要不就太晚經過

似乎都沒看過它營業

後來總算是在一次假日想說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就這樣給愛上它了!!

 

先來看看這一家店的風格吧!

Rainbow 

 

我覺得它算是屬於比較家庭式的咖啡店

裡面的桌子大概有四~五桌

通常假日晚一點到可能就要等一會兒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餐點

Rainbow

這一杯是熱拿鐵

 

 

Rainbow 

Rainbow 

Rainbow 

我只記得最下面這一杯是冰拿鐵

 

 

 

還在想怎麼可以畫的那麼漂亮

才知道老闆有出國去比賽的呢~~

真的是不簡單!!

 

 

Rainbow

 

Rainbow 

我想這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是三明治吧

哈~XD

不過這三明治我覺得還挺多料的

而且洋芋片也很好吃!

 

 

因為打這一篇網誌算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關於店裡面的照片、菜單都沒有詳細記載

這是我比較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不過價位都在$100初

我想一般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最後最後

介紹一下 Rainbow 的大紅牌

                   ↓

                   ↓

                   ↓

                   ↓

                   ↓

                   ↓

                   ↓

                   ↓

                   ↓

Rainbow

大黃金獵犬

 

 

ㄟ~

我也忘了問老闆牠叫什麼名字了

有人知道再告訴我一下~

哈哈XD

 

 

最後

希望我發表這網誌不會害 Rainbow 生意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