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為了要刺激我的業績

使出了殺手鐗

她跟我賭麥卡倫紫鑽




主管很擔心我的業績

但是我也總是有一點提不起勁

麥卡倫紫鑽這一瓶我在雜誌上已經看到很多次了

星期六不經意跟主管提到

這一瓶就變成了我們的賭注

12/28是業績截止日

也就是看我有沒有做到的時候

哈~~

酒果然是我的死穴之一

拼了啦!!!





---------以下為介紹---------

麥卡倫紫鑽迷情風華派對驚艷名流界!

秋風向晚,微醺漾的醉心夜晚,頂級單一純麥威士忌麥卡倫於台北舉辦紫鑽迷情風華派對,邀約名仕名媛們一同迎接麥卡倫家族的最新成員-「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讓一向駐足於台北時尚圈的名媛仕紳們都驚喜不已!



台灣寰盛洋酒集團特別選在極簡低調的學學文創,一入眼簾的全空間奢華紫色調,加上刻意營造的產品主題設計,讓現場貴賓都彷彿置身在麥卡倫精心打造的紫鑽迷情世界裡,沉靜的放鬆心情品嚐頂級佳釀,而精采高超的魔術炫技表演帶出麥卡倫最新上市的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現場更融合了-生命之水、醇釀之萃煉與醞釀熟成三段表演,演繹麥卡倫精心釀製酒品的過程。也特地以此系列表演呈現麥卡倫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只為獻給天下所有品酩人士最珍貴的禮物。


絕美紫鑽 珍貴永醇
鑑賞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是生活應有的態度。全球知名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麥卡倫,首度在台北發表一款使用小型高級雪莉桶純釀的威士忌-麥卡倫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此款新酒英文名稱 The Macallan Gran Reserva 12 Years Old,Gran Reserva 的原文為西班牙文,意思是「上等的存酒」,也就是指這種產品是精心選出,形容這種口感濃郁、豐富的威士忌的超高級品質。對於全球喜愛單一純麥威士忌產品的鑑賞家來說,麥卡倫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更是超越一般12年純麥威士忌的品質,滴滴精釀,珍貴香醇,不僅滿足愛好者的口感,更是永恆精典的品味。


名媛仕紳爭先試飲
活動現場蒞臨了許多台北時尚圈頂級人仕,包括贊泰建設二公子 邱耀正、斐麗珠寶副總經理 陳昱龍夫婦、菲利浦莫里斯台灣分公司公共事務經理 城兆毅、喜瑞飯店副總經理 戴毓蓉、海運集團千金 Cammier Huang、琉園王俠軍千金 王筱杰、高紗集團總經理千金 周奐安、揚昇高爾夫球場董事長千金 許瑜蓉..等人到場共襄盛舉。一向非常重視品酩的德意志證券董事白育名,也一同共襄盛舉,他發現此次麥卡倫最新上市的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滴滴珍貴香醇,讓他對品酩這個美好的事物有了更深的體驗。整場紫鑽風華派對在迷漾的Jazz樂與品牌細心營造下更顯奢華尊貴,也同時象徵獨特的麥卡倫紫鑽單一純麥威士忌在台灣的成功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